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习动态  学院文件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习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大连校区进行调研
2019-09-28 09:07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年9月26日——2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纪委书记马杰、副院长何通海到大连校区进行调研指导。



26日上午8:30,在大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行政领导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的行政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科研管理、教师激励机制、教学资源配置、学生管理、校区日常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王慎十书记表达了对大家建议的认同和重视,同时他也号召各行政负责同志要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不仅是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对于学院来说,也是实现我们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所以,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一定要入脑入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家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王慎十书记来到国际服装学院走访调研。王书记一方面详细了解了中日办学的实际情况,另一方面也为国际服装学院下一步如何办好合作办学项目提出指导意见。王书记同时指出,主题教育学习要真正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持续学,把学习的实效性真正的体现出来。



26日上午11:00,按照日程安排,王慎十书记上午走访了他所联系单位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在听取党总支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王书记深入指导党总支学习教育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强调了学习的落实,他着重指出,要注重主题教育学习的实效性,基层党组织要带头学、组织好集体学,落实好主体责任,统筹协调,抓住问题的根本,深入开展学习、调查研究、审视问题、整改落实,最终取得实效。




26日晚7:00,王慎十书记组织召开了大连校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会上,各位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就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汇报,包括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教师和机关干部的激励机制、职称评定、辅导员队伍管理、党员的思想引领、师风师德等情况。本次座谈会安排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期,旨在帮助各基层党组织及时梳理出现的问题、查找自身的差距、弥补不足、深入落实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王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注重学习的实效性和平衡性,不要流于形式和过程,应真正用脑、用心去学习。同时,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需要克服更多的困难和问题,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真正在学习中起到示范引领的表率作用。





26—27日学院领导班子:副院长及云辉到大连校区思政部走访调研,副院长常树雄先后到国际服装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进行调研,纪委书记马杰就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了调研,副院长何通海就校园安全和学生的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是学院党委根据《鲁迅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要求,深入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更好地为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