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

首页 正文

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王盾 编辑:dlxq 来源:学生处 阅读:发表时间:2018-06-27

 

DSC_3022副本.jpg

6月26日晚,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连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纪委书记马杰、副院长张庆波出席了本次典礼。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双丽、管委会副主任解勇智、教务处处长胡秉文、副处长高凡、研究生处处长刘利、学生处处长范景怡、文化传播与管理系主任杨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刘昕、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副院长李晨、工艺美术系主任林栋、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院长彭永茂、染织服装系副主任吴一源、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高凤伟、主持大连校区党政办公室工作的副主任韩天舒、主持大连校区学生处工作的副处长张松川、原大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非以及校区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老师、同学们也参加了毕业典礼。

2.JPG

DSC_2806.JPG

在欢乐与喜庆的气氛中,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1004名本科毕业生和65名硕士研究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他们人生中一场重要仪式——毕业典礼。

4.JPG

5.JPG

6.JPG

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正式拉开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帷幕,学生处处长范景怡宣读学院2018届学生的毕业决定并公布辽宁省和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研究生处处长刘利宣读学院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们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学逐一颁奖。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李象群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授学位仪式掀起了典礼的高潮。学生们穿着庄重的学位服,满怀着激动与喜悦在庄严的乐曲声中依次走上主席台,李象群院长微笑着为每一位学生“拔穗正冠”。这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从这一刻起,年轻的学生们将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与期望。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典礼上,本科毕业生代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蒲彦霖同学在毕业感言中回忆了他们一晃而逝的四年时间,从回忆的点滴小事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张超同学的发言简短而深情,她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感谢同学、感谢家人,道一声珍重,继续前行;在校学生代表传媒动画学院吕皓瑜同学在发言中对即将离校的学长致以敬意、表达了眷恋之情。

16.jpg

17.jpg

在典礼的最后,李象群院长为同学们做了临别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用三句话与所有毕业生共勉:第一,期望毕业生们要“明德修身”,希望同学们要秉持正确的价值观,辨别是非;第二,期望毕业生们要“敢于担当”,今年是鲁迅美术学院建校80周年,一路走来,鲁艺儿女从延安到东北,从哈尔滨到佳木斯,在每个历史紧要关头,鲁艺人总能展现出心怀家国的社会担当,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一传统保持下去,在新时代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第三,期望毕业生们要“执着坚持,成就艺术梦想”,人生多歧路,在面临选择的时候,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要放弃,坚持信仰,用奋斗成就自己的艺术梦想。讲话的最后,李院长提到,今年学院将举行建校80周年的庆典活动,在此他向所有毕业生发出邀请,三好街边,金石滩畔,学院等你们回来,执手叙旧言欢。最后,他深情告白所有毕业生:“我爱着你们!”李院长一席精彩的讲话博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典礼在隆重而喜庆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3.JPG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