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重要新闻  百年党史  开展活动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开展活动>>正文
开展活动
以史为鉴 继往开来—— 我院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师生参观“鲁艺在东北”精品文献展
2021-04-19 09:44   审核人:

自4月9日“鲁艺在东北”精品文献展开展以来,我院各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师生前来参观。展览全面展现了鲁艺在东北的发展历程,是对鲁艺发展过程的历史梳理,更是对鲁艺精神的再次传播。通过本次展览,让广大师生通过展览知校史、学党史,不断引领广大师生从历史中感受先辈的荣光和榜样的力量,坚定信仰,守牢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鲁艺在东北的传承之路和奋斗之路,感受到了鲁美的前辈们在东北的振奋人心的奋斗历史,让每一个鲁美人感受到了无限的震撼与自豪。他们一路走来,用无尽的艺术创作凝练了最为深沉的鲁艺精神。


大连校区分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参观展览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展览


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展览


雕塑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


摄影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观展览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参观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展览


沈阳校区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展览


沈阳校区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展览


沈阳校区机关三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展览


沈阳校区机关五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展览


新时代,鲁迅美术学院以83年丰厚的办学积淀,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充分发挥现代高等美术教育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艺术创作、服务社会与文化传承的功能,始终保持着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所艺术院校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艺术为人民服务,对标一流大学,对标一流学科,坚持艺术创造,牢记育人使命,并在鲁美发展历史长河中再创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