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重要新闻  百年党史  开展活动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工作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20期: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5-28 14:35   审核人:

鲁迅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20

鲁迅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28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5月27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慎十、副院长何通海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慎十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起点精心谋划、高标准纵深推进,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果。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和好做法。各基层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以“三个不间断”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王书记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一是党员干部读好读懂原著原文需进一步加强;二是“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项目需要进一步落细落实;三是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均;四是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够紧密。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并在以后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加以改进。

为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要把部署贯穿始终,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把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效推进。四要把严督导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巡回指导组要坚持从严把关,强化问题导向,有的放矢严督实导,不断提高督导指导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力度,加大对“薄弱环节”指导力度,充分发挥督促指导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的作用。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就贯彻此次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党委提出的四点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有节奏的深入推进,将学习进一步抓好,尤其是“四史”学习教育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要充分利用到七一前的一个多月时间,开展多样性、创新性活动,将办实事深入落实,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机关、教辅、后勤、离退休党总支、新校区指挥部、总公司、文创中心等党支部依次汇报了各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