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 件 > 正文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代表团参加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开学派对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0:35

9月28日,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莅临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代表团由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四个学院的院方领导组成。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院长赵璐教授、教学管理团队的老师们与全体同学热情迎接英国代表团莅临。

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开学派对分两部分进行,英方代表团首先观摩了新生们的视听语言课程阶段练习作品,并对学生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与学生代表的见面会上,同学们热情的用英语交流,表达了来到鲁迅美术学院学习的喜悦。同时也提出了对今后学习生活的规划与向往。英方代表团耐心的回答了学生们关注的问题,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和期望,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未来赴英学习的目标。

入夜,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开学派对在小报告厅圆满举行,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的师生们以及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代表团成员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派对。派对全程英文表演,劲歌热舞和戏剧小品将气氛引入了高潮。萨克斯风、电子琴与吉他多种乐器完美交融,既诠释了中国风的瑰丽,又带给大家国际范儿的惊喜!

最后,伴随着甲壳虫乐队著名的《Hey, Jude》的曲调,同学们邀请中英双方教师走上舞台,共唱一曲。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四位领导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许,她们表示已经将鲁美学生看作索尔福德大家庭的一份子,热切期待着学生们能够在鲁美和索尔福德大学的合作办学中达成梦想,取得优异的成果。对于2016级新生们来说,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坚守信念,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