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一周年冬季长跑”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0 11:56:17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八十一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2016年12月9日12时,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组织校园一二·九校园冬季长跑活动。本次比赛由校区学生处、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工艺美术教学部、中日服装学院、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染织服装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长跑接力。


比赛还未开赛,同学们就磨拳擦掌,都希望为自己的团队力争第一。一声号令发出,同学们如同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本次比赛的规则是从田径场开始,围绕校园环形跑一圈,分为男生3棒和女生3棒的接力形式接力完成,每名运动员需跑完全程1300米,用时最短的队伍胜出。


每一名参赛的同学都毫无保留地拼尽全力。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传媒动画学院2015级代表队同学荣获团体第一名,工艺美术教学部代表队荣获得团体第二名,传媒动画学院2016级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