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祭英烈,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10:53:55

为继承革命英烈优良传统,颂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4月26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部分同学到北陵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祭英烈,铸忠魂”为主题的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全体同学向革命烈士深情鞠躬,垂首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缅怀在战争中保家卫国而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重温入团宣誓仪式,举起右手宣读入团誓词,坚定团员理想信念,表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此次“祭英烈,铸忠魂”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清楚地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新的姿态时刻鞭策自己,提醒自己,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为实现中国梦、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