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成惠同学获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9-18 09:43: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



根据《关于推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评选标准,我院推荐人文学院美术史论专业研究生韩成惠同学作为我院学生代表参评,经省级初评、全国评审,韩成惠同学因其突出事迹能够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韩成惠,女,鲁迅美术学院人文学院美术史论专业研究生。先后从事过艺术教育、职业画家、美丽乡村艺术顾问等工作。热衷于公益事业,2016年协助陆国斌老师创建“鲁美陆国斌雷锋班”,并成为团队骨干成员,2018年团队被省委宣传部授予“郭明义爱心团队鲁美陆国斌分队”的荣誉称号。韩成惠同学践行雷锋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用画笔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传统文化,同时帮扶济困,真诚奉献,以身体力行的教育方式帮助和感染青少年学生,辅导心理障碍及身体残疾的学生重返课堂,爱心助困过百人。


希望全院同学以韩成惠同学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专业技能,以艺术惠民为核心服务社会发展,为新时代振兴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拟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