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美操队在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6 09:05:26

12月6日至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沈阳农业大学协办的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沈阳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左琦带队,张冰妹老师作为指导教练的鲁迅美术学院健美操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省内30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在啦啦操、街舞、有氧踏板操、中国风健身舞—响舞和体育舞蹈等项目的角逐中,大学生运动员们尽情释放青春美,演绎“美与力量”的健康、时尚艺术。由我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邹晓慧、姜若蕙、张欣然、朱管玉、白雪晴、关乔文、张兆涵,绘画学院俄日敦塔娜、金路紫、张祎琳,中国画学院周嘉欣,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郭雨组成的鲁迅美术学院健美操队表现出色,得到评委组的一致认可,最终取得甲组中国风健身舞—响舞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教练员张冰妹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洋溢的青春、无限的活力在全省高校中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乐观、活泼、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