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大学生星级社团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1:41

2020年1月7日,鲁迅美术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星级社团评选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23个大学生社团参与评选。本次评选,专家评审由学院团委老师及各教学单位学生会主席构成,同时,由来自各教学单位的40名同学组成大众评审团。每个社团展示时间限制7分钟,由专家评委和现场大众评审共同打分综合计算,评选出9个社团获得2019年度星级社团,分别为:人文学院传统文化社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舞蹈社团、绘画艺术学院读书协会、工业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建筑艺术设计学院环保社团、工业设计学院表演社团、中国画学院书法社团。


本届星级社团评选,依照《鲁迅美术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相关要求,参评社团通过PPT、视频及现场特色项目展演,交流分享2019年社团的成长故事与青春感悟。本年度,各社团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充分结合专业特色,注重思想引领和实践参与,特别是在艺术惠民公益服务社会中效果显著,开展了一系列优质的社团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各自社团的特色,彰显出磅礴的青春力量。在延续往年现场评选形式的同时,本届评选更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特色,将各社团年度宣传片置于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展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及好评。


大学生社团在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学习交流季、毕业季,还是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都能看到他们活跃的青春身影。新起点,新征程,新风貌,相信我院各大学生社团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继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