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扎实求实效 创新创业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15 14:18:11

2016年3月11日下午,我院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副书记王虹莅临会议,学生处、物业发展中心领导、各教学单位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李营主持。
  会上,学生处长范景怡作2015年度我院学生工作报告,她从规章制度建设、共青团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文化活动、思想政治教育、特困生资助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公寓安全教育与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10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院2015年学生工作多项举措及取得的喜人成果,提出了学生工作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向和努力目标。在汇报工作的同时,会议以投影播放形式,生动展现了一年来学生工作活动集萃图片和相关视频,使2015年度学生工作报告更加生动形象。学生处处长助理付永恒宣读了我院2015年度优秀辅导员、学生工作单项成就奖获奖名单,并对获得单项奖的辅导员作简要事迹介绍;李营宣读了2015年度大学生星级社团表彰名单。与会的领导现场为2015年度学生工作获表彰的个人和单位颁奖。辅导员代表宋薇薇、佟琳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永葆激情,不改初心》《传承鲁艺文化,重塑鲁迅当代价值——打造具有鲁艺文化内涵的大学生精品文学社团》的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虹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对2015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结合学院的建设实际,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辅导员队伍有正气,稳步、扎实、深入的推进学生工作。
  党委书记刘晓华在会议上做总结发言,首先高度赞扬了学生工作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各位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学生工作队伍作为学院学生管理、服务、疏导、教育的枢纽,保证了学院的稳定与发展。刘书记在会上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建设方针和工作重点,为建设国际一流美术院校做出的不懈努力。最后,刘书记对2016年的学生工作提出希望,要以创新创业工作为主要方向,以加强工作有效性为着力点,以勤奋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基础,让学生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推进学生工作的深层次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附:2015年学生工作总结会表彰名单
   优秀辅导员:
      郝  鑫、张  翎、宋薇薇、郭瑶月、李安娜、赵翀骅
   单项成就奖:
     锐意创新奖:佟  琳
     敬业奉献奖:于小丹
     特色活动奖:张海涛
     精心施教奖:王丽梅
     团结协作奖:宋薇薇、闫红玉
   大学生星级社团名单:
      环境艺术系手绘社团、环境艺术系环保社团、文化传播与管理系野草文学社、中国画系武术社团、工业设计学院表演协会、版画系读书协会、美术史论系传统文化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