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09:43:05


2017年1月12日下午,鲁迅美术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学院机关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党委副书记王虹、副院长常树雄莅临会议,学生处、物业发展中心领导、各教学单位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李营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范景怡同志作2016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生工作队伍取得的诸多成绩,总结了2016年度开展的多项工作:配合学院整体部署,承办“视•当代—2016毕业季”多项主体活动;完成新老辅导员工作交接,稳步推进队伍建设;紧扣节点、要点,强化学生教育引领;以品牌活动为感召,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开展多项志愿服务,发挥基层团组织堡垒作用;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在常规工作中注重实效与不懈拓新并重。在全面回顾了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多项举措的同时,提出了学生工作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向和努力目标。在汇报工作期间,会议以投影播放形式,生动展现了一年来学生工作活动集萃图片和相关视频,使2016年度学生工作报告更加生动形象。


学生处处长助理付永恒同志宣读了我院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学生工作单项成就奖获奖名单,并对获得单项奖的辅导员作简要事迹介绍;李营同志宣读了2016年度大学生星级社团表彰名单。与会的领导现场为2016年度学生工作获表彰的个人和单位颁奖。辅导员代表刘贝贝、刚莹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志愿服务,我与学生同行》《立德树人,激扬青春梦想》的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刘晓华在会议上做总结发言,首先高度赞扬了学生工作一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各位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一点在艺术院校中尤为重要。最后,刘书记指出2016年承前启后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辅导员能够继续坚定信念,开拓创新,让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推进学生工作的深层次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附: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会表彰名单

优秀辅导员:

刘贝贝、闫红玉、刚莹、赵翀骅、胡晓霞

单项工作成就奖:

    • 特色活动奖:刘贝贝

    • 精心施教奖:王丽梅

    • 科研鼓励奖:谷德君

    • 锐意创新奖:赵新宇

    • 团结协作奖:郭文静、赵翀骅

    • 敬业奉献奖:关伟、黄利敏

      大学生星级社团名单:

      大学生环保社团,大学生表演社团,大学生记者团,大学生书法社团,大学生野草文学社,大学生摄影协会,大学生武术社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