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极限挑战”团队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15 11:00:05




2016年5月25日下午2点,由院团委主办、环境艺术系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鲁迅美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极限挑战”团队竞赛活动在学院操场举行,来自全院11个系的4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素质拓展、团队合作、交流互动”为着力点,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参赛同学经过抽签分组平均分成4个团队,进行了“我是乔丹”、“英雄救美”、“水到渠成”、“盲眼大师”、“亲密无间”、“齐心协力”等项目。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合作与比拼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多个回合的激烈拼搏,联合1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冠军。


本次活动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荣誉感。通过此次竞赛,搭建各系学生交流、联系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协同合作意识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的同时锻炼强健体魄,是我院大学生青春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