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美好声音演歌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15 11:03:42





2016年5月23日,由院团委主办、环境艺术系承办的鲁美好声音演歌大赛总决赛在综合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历经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通过海选和初赛的形式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此次演歌大赛从策划到具体实施力求创新,借鉴了当下流行的选秀形式,在弘扬鲁艺传统精神的同时,也贴切当下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喜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受到全院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总决赛采取大众评审投票的方式,完全根据票数的情况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环艺系万琪琪)、二等奖2名(环艺系刘虹、染服系马徽粤)、三等奖3名(版画系乔培根、染服系张馨元、国画系刘佳麒)、优秀奖9名(摄影系贺婉宁等),获奖选手将被推荐参加沈阳市校园好声音“演歌”大赛。 


鲁美好声音演歌大赛作为鲁美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重磅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 促进了各系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同时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搭建了各系学生交流、联系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