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想天开”
发布时间:2016-06-06 11:05:48




2016年5月25日中午12:00,鲁迅美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文化衫绘制活动在三舍楼前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油画系直属团总支、大学生绘画社团承办。本次活动作品都紧扣了“衣想天开”活动主题,展示了各系的特色,在有限的时间中展现出了无限的创意思维。体现了美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团队用手中的工具将色彩拿捏的恰到好处,以独特的视角及别出心裁的创意构思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新颖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邀请油画系专业老师评审,老师们从主题契合度、创造力、整体性、表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染服一队、油画一队
   二等奖:工业一队、工业三队、油画二队、油画三队
   三等奖:染服二队、环艺二队、工业二队、工业四队、雕塑一队、油画四队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起了各系学生交流、联系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