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颂歌献给党”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7 11:16:52






为庆祝建党95周年,颂扬党的光辉业绩,讴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先进文化,提升学生自身文化素质修养,雕塑系团总支精心策划和组织了“颂歌献给党”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红歌大联欢。每系派出5名队员,每名队员身后粘贴红歌歌名其中的一个字。最先将本系所演唱歌曲的名字全部集齐者为胜出。第二环节为合唱。各系合唱队员将在第一环节组合成功的歌曲进行演唱。本次活动有百余名学生参加,学生们热情高涨,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内唱响。形式新颖的合唱环节设置,深受学生喜爱,现场人声鼎沸、高潮此起彼伏,收到了非常好的活动效果。经专家评委评定,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环境艺术系
二等奖:摄影系、文化传播与管理系
三等奖:美术史论系、油画系、版画系、综合绘画系
最佳人气奖:工业设计学院
最佳组合奖: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  
最佳组织奖:雕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