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青春”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0 11:22:30




艺术与心灵同和,梦想与青春共舞,5月18日下午六时,“劲舞青春”——鲁迅美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如期在学院综合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突出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进一步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切实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校园文化精品,促进艺术文化沟通交流,为我院大学生搭建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为目的,吸引了来自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系、工业设计学院、中国画系、雕塑系等十一支队伍近百人的表演团队和个人的积极参与,选手们比拼技艺,施展创意,挥洒汗水,舞动青春。大赛现场,近三百名观众欢聚报告厅为各自心仪的参赛队伍加油喝彩,无限的祝福与希翼凝聚在美妙的青春校园之夜。
   

青春的舞台,欢乐的舞步,我们的心共享一个频率。青春的旋律,动感的节拍,我们的心共享一个舞台。来自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优秀歌手为大赛激情献唱,更是将赛事推向了高潮。在专业评审和现场65位大众评审的共同努力下,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