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暖心共述
发布时间:2016-05-10 11:35:25





2016年3月7日至3月11日,文化传播与管理系团总支在新学期第一周开展以“新学期·新起点·暖心共述”为主题的新学期特色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各年级团支部结合班级实际,开展独具特色的主题班会活动,即大一感恩行动汇报会、大二读书交流会、大三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班主任导师杨波、杨艾璐、冯超、辅导员佟琳老师分别参加特色主题班会活动。
   文化传播与管理系2015级、2014级、2013级三个年级的主题班会充分结合班级的班风、学习内容、学生实际,积极组织策划班会内容。2015级新生班集体开展了一次寒假感恩行动汇报会,同学们一起分享假期与父母、亲人相伴的时光,讲述与父母、亲人在寒假中发生的故事。2014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品味书籍,衣染墨香”读书交流主题班会活动,班会上同学们分享假期读书的心得,并发起“读书开启新学期,为自己而改变”新学期班级倡议。2013级同学设计的主题班会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开展了“读万卷书·行千里路”新学期主题班会活动,大三年级的同学相互分享、讲述了寒假期间自身学习、读书、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和感受。
   本次活动围绕“新学期·新起点·暖心共述”这一活动主题,突出了新学期特色主题班会的创新性和独特性,更加突出各年级团支部的自我管理和自我设计意识,同时也注重班级同学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在新学期伊始,各年级团支部通过开展特色主题班会活动,用“青春、理想”集结各班级同学“暖心共述”,新学期,新气象,新的自己,我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