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7 15:40:09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代大学生应该是弘扬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环艺先行。环境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响应学院团委号召,组织环境艺术设计系学生会联合、大学生环保社团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



帮助学院维持秩序



给家属院保卫人员送温暖

清理盲道上的垃圾

交通协勤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四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三月是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此次活动在开学之初,为环艺系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的前奏,接下来我们将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各种志愿服务中,让雷锋精神永驻,绽放我们的青春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