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舞动魅影”——校园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07 09:23:44

由学院团委主办,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大学生舞蹈社团承办的“舞动魅影——校园舞蹈大赛”于5月17日在校礼堂圆满落下帷幕,在全院形成了一道独具特色的靓丽风景。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院10组选手进入决赛,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演出持续将近两个小时,比赛过程组织有序、协作得当,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力无限,现场充满了阵阵掌声和呐喊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最终,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李盈霏等五人的爵士舞《Shut up and dance》摘得桂冠,工业设计学院夏雨荷等3人的《BOOMBAYAH》和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姜汶妤的《卓玛》位列第二,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李璇依、吴佳慧以及综合绘画系高雅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从全方位、多角度掀起了一股文艺浪潮,体现了大家对艺术和美的追求。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还为校园文化各项活动选拔了优秀人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给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