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辽宁省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二十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2:33

2016年6月,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0-2020年)》、《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6]57号)要求,辽宁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学院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辽教办电[2016]93号)要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大赛评比活动。经各教学单位申报,学院遴选,推荐参评省级大赛作品共计30件。


经省教育厅评审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公示,我院赵璐教授“品牌形象设计&文化”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精品课一等奖、赵宝平教授“中国书画与视觉传达”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精品课二等奖、马克辛教授“环境艺术设计与表现”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精品课三等奖;王晓丹“织物组织设计”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课件二等奖、王健敏“大学英语综合教程”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课件二等奖;张贯一“新生的第一堂课——进入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等14件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课件三等奖;另优秀奖1件,共计20件作品获奖。此次获奖是学院继2013年获评4件作品后在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再次取得佳绩,有力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