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暨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5:10


2018年1月17日下午,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暨优秀辅导员表彰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双丽同志出席了会议,校区学生处、团委、就业办、寓管办的全体老师和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同志主持。



在总结表彰会上,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工艺美术系的党支部副书记赵子牛、齐兰、勾向欢和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邢栋分别发言,对一年来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优秀辅导员代表李赤、艾书舟和徐美滢分别发言,分享交流了他们在这一年的工作心得。


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表彰了在2017年度取得成绩的辅导员。他说,每位辅导员都有自己的工作特点,也都有自己可以完善的不足之处,今天的总结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


在总结表彰会的最后,赵双丽书记为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和辅导员单项成就奖的十二名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获奖辅导员表示祝贺,对所有辛勤工作在学生管理工作一线的各位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表示感谢。在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学生工作总结和优秀辅导员代表的经验分享交流后,她希望全体辅导员都能热爱自己的岗位,从热爱中生出对工作的敬畏之心,从细碎繁琐中发现工作的乐趣,做到爱岗敬业。她对在座的全体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辅导员们能进一步增强职业自信,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价值;希望各学生管理部门细化管理、健全制度;希望辅导员们打铁还需自身硬,用行动育人;希望全体学生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增强自身工作的主动性和计划性。最后,赵书记表达了学院对于辅导员队伍的关爱和重视,希望全体同志在接下来的2018年校庆年中以更饱满的状态和工作劲头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表彰名单

优秀辅导员:

李赤、郑芳华、艾书舟、勾向欢、徐美滢、冯哲

辅导员工作单项成就奖:

张宝阳(敬业奉献奖)、张帆(特色活动奖)、张颖(团结协作奖)、张杨(锐意创新奖)、龚晋娟(精心施教奖)、刘伶俐(科研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