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9:09


3月29日,大连校区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2号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典礼由组织人事部王洋同志主持,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赵双丽同志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校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职能部门领导与78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典礼仪式。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王洋同志代表党校欢迎新同学入学,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及纪律要求。工艺美术系的官士寳同学首先代表本期学员发言,表达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承诺。她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将进一步端正自己的态度,加强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赵双丽同志做开班讲话。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大连校区分党委向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78名新学员表示欢迎,向为此次党校开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赵书记指出,定期举行党校学习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学院党委对大家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我院加强师生思想工作,发挥思想政治优势,坚持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特别是十九大以后,校区首要的政治任务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今年鲁迅美术学院迎来了80华诞,大连校区建设16周年,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充分发挥服务功能和学习功能,以人为本,努力打造艺术名校品牌。在党课正式开讲前,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1.端正入党动机,重视党的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心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艺术人才。3.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坚决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赵书记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接收党组织的考验,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结束后,大连校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李浩博士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党史概要》。课堂上,李浩老师风趣幽默且不失严谨,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