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对我院参加鲁美•格拉斯哥美院1+1+1项目的学生面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9:35

2018年4月15日英国格拉斯哥美院造型学院院长阿里斯﹒戴尔先生和该院驻北京首席代表王小爱女士来访我院为我院今年报名参加鲁美.格拉斯哥美院1+1+1项目的学生进行专业面试,今年我院有来自不同系别的八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专业面试,并且全部通过。



两院关于研究生举办的1+1+1合作项目开始于2015年,此项目主要面向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展开,在学生通过格拉斯哥的专业面试和符合雅思要求后,可于第二学年赴英国学习一年,并于第三学年回到鲁美,完成鲁美的毕业设计,最后用三年的时间获得鲁美和格拉斯哥美院分别颁发的硕士学位。



中午我院党委书记刘晓华教授,名誉院长韦尔申教授会见阿里斯戴尔院长一行,双方回顾了两院自建交以来进行的合作交流项目和取得的成果,并展望新的一年学生、教师交流、交换项目和1+1+1项目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下午格拉斯哥美院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美术馆,并和美术馆馆长王毅刚教授商讨了关于明年格拉斯哥美院来我院举行交流展的事宜。去年我院优秀教师作品赴英国格拉斯哥美院进行了展览并在当地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作为两院交流展的一部分,明年我们将迎来格拉斯哥美院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展。随后格拉斯哥院长一行到我院中国画学院就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项目进行商讨,格拉斯哥美院将把国画列为该院学生的必修课。


格拉斯哥美院是我院最重要的国际合作院校,自我院与格拉斯哥建立友好院校关系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愿未来两院能进一步通力合作为学生和老师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