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绘画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0:22


2017年6月7日,综合绘画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并且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日活动。


走入雷锋纪念馆,雷锋纪念碑屹立在园区中央,上面有毛主席的题字“向雷锋同志学习”。随后,党员们走入馆内,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学习了雷锋同志平凡又伟大的一生。在馆内,党员们看到了很多雷锋生前用过的物品,带补丁的衣物、鞋袜,处处让我们感受到雷锋勤俭节约的美德。一篇篇的雷锋日记,记录着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这些文字映入了参观党员的眼帘,也刻入了他们的心中。


在参观后的讨论中,党员们纷纷感慨,雷锋的一生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伟迹,没有战场上的浴血杀敌,却把他自己生命中的所有光热都无私地奉献给了人民。雷锋的事迹让所有的党员感动,也将影响、带动着他们以后的人生。众党员都励志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全面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义务,将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关爱他人,互帮互助,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一个新时代的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