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在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8:13

6月9-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的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辽东学院召开,本届大创年会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采用了线上模式。经过严格初选,全省共51所高校461项成果入选本次大会展示环节,代表了全省各高校最新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经过网络评选和线上视频会议推介,由张冰妹、刘伶俐、王晓老师指导的由我院国际服装学院2018级学生吴耀祖、庄园媛策划的打造“守艺与传承”互联网平台—匠人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荣获2021年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年会二等奖,这是本项目继申获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立项资格后再创佳绩,为我院赢得了殊荣。教务处胡秉文处长、于丹阳老师全程指导参加本次评选。




本次成绩的取得,不但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也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国际服装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创业工作总体思路,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科研与就业创业工作相结合,使学生能够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引导学生勇于探索,奋力拼搏,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