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鲁迅美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10:53




7月19日12:30分,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学院机关楼二楼贵宾厅召开。17名主席团成员全部到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晓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讨论情况的汇报。第一代表团团长赵宝平同志、第二团团长庄子平同志、第三代表团团长张澎同志、第四代表团团长赵双丽同志、第五代表团团长房贵新同志先后发言,汇报了本代表团的讨论情况。代表们普遍认为,刘晓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 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通篇主线突出,脉络清晰,目标明确,反映成绩一分为二、客观公正,符合鲁美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全面建成一流美院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15年的纪委工作,对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贯穿了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主题。


会上,大会主席团成员及云辉同志宣读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马杰同志宣读了《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房贵新同志宣读了《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及云辉同志宣读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主席团成员先后予以表决通过。


会上,大会主席团成员房贵新同志对各代表团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的原则、数量、建议人选等进行了说明。


会后,大会秘书处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各个文件印发给各代表团酝酿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