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0:40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热爱党、拥护党,进一步增强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光荣感、使命感,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守初心、树形象、做贡献”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于6月28日组织离退休党员30余人,赴新民方巾牛村开展了“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17DB6


方巾牛村被誉为东北棚菜生产第一村,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大民屯镇,是国家建设部指定的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四个国家级试点示范村之一。这里的农民住楼房享受城市生活品味;这里的业主开汽车体验社会白领风范;这里的农民学子上网销售蔬菜尽展科技致富理念。方巾牛村先后被国家建设部确定为全国村庄整治规划与行动计划编制工作试点村、全国现代文明村。


21DE8


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兴致勃勃走进了楼宇林立、绿树成荫的方巾牛村,参观了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特色农业基地——蔬菜大棚,看见了如学校般规模的村幼儿园,并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村民的福利待遇。随后,参观了方巾牛村党建陈列展馆,并在宽敞、明亮的村委会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情绪高涨,会场气氛热烈。在听取村党支部李书记详细介绍方巾牛村的建设与发展后,大家感触颇深,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状和前景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和认识,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富民政策以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给农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16219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大家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2744


通过“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让离退休党员同志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果,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将继续在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激发离退休党员们的热情,发挥余热,结合自身专长,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C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