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传媒动画学院师生党员为辽宁省委宣传部创作系列宣传海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5:57






为贯彻省委宣传部关于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推进”指示的精神,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美协下达了《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推进”指示的宣传画创作工作》的有关要求,传媒动画学院受大连美协委托认真开展落实此项工作。6月1日下午,传媒动画学院组织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会议由传媒动画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亦飞,党总支副书记齐兰组织召开,传媒动画学院相关党员师生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王亦飞同志为师生党员详细地讲解了习总书记“三个推进”的指示精神和省美协就此项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要以此为契机,要求党员师生们在创作中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端正创作态度,发挥师生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宣传海报创作工作中,把此项工作作为深化“两学一做”、争做“德艺双馨合格党员”的先锋行动。


会后党员师生分为六组,分组讨论积极深入分析和理解内在含义,采用多种艺术表现手法设计、创作,并按时完成报送六套宣传画创作作品。


经过辽宁省委相关领导和辽宁省美协专家们评审,传媒动画学院教师刘伶俐、艾书舟设计的宣传画作品——《凝心聚力》从全省200余套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省委宣传部选用的两套作品之一。


2017年9月7日传媒动画党总支再次接到辽宁省委宣传部的委托电话,指定刘伶俐、艾书舟两位老师设计制作“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画任务,总支书记王亦飞同志提出要献礼“十九大”,保质保量完成《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的设计任务。大连校区图书馆王晓老师也参与到此次设计制作当中,经过三位党员教师的精心设计,《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宣传画得到了省委宣传部领导们的认可和好评,此次《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宣传画共计印刷、张贴20万余次,遍及全省各市、县、区等公共场所,为我省“喜迎十九大”宣传工作贡献了力量。


全院党员师生通过参与此次创作,备受鼓舞,增进了学习和宣传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推进”等系列讲话精神的动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传媒动画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扎实的专业素质,深入学习并笃实践行“十九大报告”文件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创新艺术呈现方式,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