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举行2018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1:35




2 0 1 8年鲁迅美术学院将迎来 8 0 年华诞,中国画系发展为中国画学院至今,也将走过60个春秋。为迎接这充满希望与期许的新年,12月20日晚“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2018元旦晚会”在学院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国画学院院长赵宝平、党支部书记顾晓薇,副院长李岩应邀出席了晚会现场。


晚会之始,赵宝平院长致新年贺辞并宣布中国画学院院徽正式启用。




此次晚会由张博宁、魏林、陈昱伽、魏崇恒、徐婷婷五位主持人主持。  在开场舞《Good time》 和 《Dancing king》的火热进行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的节目经过精心策划和选拔,一首悠扬动听的笛子独奏后,街舞《x》、民族舞《青蛇》、汉服社团的汉服舞蹈《飞雪》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情景剧《拯救李白大行动》、小品《嘿大爷》、《献爱心》等节目为观众来带欢笑与感动;而歌曲《用情》、说唱《差不多先生》、乐队表演《三峰》、《命运还是巧合》等则让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独创相声表演《我的兄弟我那么爱你我今天有事不能和你一起说相声了我还有一个兄弟如果你俩敢一起说相声我一拳怼死你》让大家开怀大笑,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积极参与现场抽奖、游戏活动,惊喜不断。中国画学院院长和老师们还为幸运观众献上了特别礼物。




情景剧《上学那点事儿》生动地展现了大学生的各种情感和生活场景、小品《我要当干部》则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吸引了观众。晚会的最后,歌曲《明年今日》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旨在辞旧迎新,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国画学院学子的青春才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新的一年里,中国画学院将以新的发展思维,不断创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