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2017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09:46  消息来源:




12月30日14时,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2017新年联欢会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辞旧迎新之时,欢声笑语之日,大礼堂内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李象群、副书记王虹、副院长李宝泉、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纪委书记马杰以及离退休院级老领导出席联欢会,与全院师生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我院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上,院长李象群首先为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拼搏奋进的教职员工,向刻苦专研、勤奋好学的莘莘学子,向心系学院、老有所为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李院长谈到,2016年,学院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学科建设水平稳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显著,科研创作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取得重大进展,沈阳新校区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在社会中的担当和作用更加凸显。

2016年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实好五级、六级普通管理岗位晋升,教学单位主任助理推荐,科级干部聘任等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到德才兼备、人岗相适,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展望2017年,李院长提出鲁美将开启新的发展篇章,将重点做好三件工作:一是加快沈阳新校区建设步伐。二是争创省部共建大学。三是主动发挥和强化学院在社会中的作用及其影响力。

致辞最后,李院长祝福全院教职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福同学们学业进步,奋发向上!祝学院各项事业繁荣兴盛、再攀高峰!

鲁迅美术学院2017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全院师生共醉这欢乐时刻,迎接新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