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建研究会会长辛桂梓同志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1:02  消息来源:

4月19日,省委原常委、省委组织部原部长,省党建研究会会长辛桂梓同志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辛桂梓一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发展情况。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围绕“五个基本”抓基层打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有新举措,自觉在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找准鲁美学科专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服务辽宁发展。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呈现出持续加强改进、不断向好的发展态势。辛桂梓同志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辛桂梓同志还先后到我院国家级工业设计实验教学中心、版画系、中国画学院深入了解教学、科研等工作。


学院领导及云辉、常树雄、马杰、何通海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