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4:59  消息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建设运维技术岗位1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高校信息化工作。

2.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踏实勤恳,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结协作精神。

3. 985、211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毕业时间截止到2017年7月15日;本科阶段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本科或硕士阶段的专业为信息技术类;熟悉计算机网络基础及应用、软件工程、计算机程序设计、脚本语言编程、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以及数据库管理与运维;有信息系统运维经验及软件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4.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即1989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球网络工程师相关认证证书及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中级及以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1日至2017年5月31日,截止至5月31日。

应聘者应填写《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招聘非事业编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登记表、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一起发送至邮箱yfma200@163.com(邮件主题为“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2.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报名应聘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请在规定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室(鲁迅美术学院图书馆四楼网络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3.笔试(另行通知)

4.面试(另行通知)

5.体检与录用

根据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计算综合成绩,结合招聘计划,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空额,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公示

体检合格后公示拟聘人员名单,接受监督和举报。对举报问题查实有据、发现不符合招聘报考或录用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被公示人因被举报查实取消拟聘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1.录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因业务水平或工作能力达不到岗位职责要求、发生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等情况,学校将解除劳动合同。合同到期后,学校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2.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属于鲁迅美术学院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国家及学院有关政策执行。


五、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上岗后如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等行为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24-23930563

联系人: 马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