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及省属监狱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结果暨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4:20  消息来源: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及省属监狱戒毒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工作于9月11日结束。根据《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及省属监狱戒毒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告》,根据加权总成绩,按录用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者,分别依次以面试成绩、《专业科目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加权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上述原则,对参加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及监狱戒毒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进行了合成,现将各招考职位结果暨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表)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在面试合格人选中依照加权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及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体检的组织实施由招录主管部门具体负责。


体检结束后,由招录主管部门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的具体安排请于近期登录本校校园网查询。请考生务必确保笔试报名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联系不上,后果自负。


监督电话:省教育厅:024-86602966

省公务员局:024-23448358




辽宁省公务员局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