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容俣同学转学(转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18  消息来源:

吴容俣,性别:男。浙江省生源,2016年9月考入鲁迅美术学院美术史论专业(本科)学习,现为2016级学生。该生当年高考分数为500分,录取分数线是470分。该生因沈阳与家乡气候差异,身体多有不适,影响正常学习生活,该生因此申请转学到气候环境与家乡杭州较适宜的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


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跨省转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及《鲁迅美术学院学院本科学生转学管理办法(暂行)》要求。针对该生自身的特殊情况,我院对该生的转学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认为符合转学条件,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吴容俣同学转学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


根据转学管理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向学生工作处提出。


联系电话:23930039

联系人:肖老师



鲁迅美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