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建筑漏水维修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8:56  消息来源:

大连恒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的委托,对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建筑漏水维修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HJCG20180927001

二、招标内容: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建筑漏水维修(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注:

1.采购预算:人民币捌万元整(小写:8万元)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供应商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

1、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①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 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②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④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自2018年09月27日起至2018年09月29日每天8:3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在大连恒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19号万达广场A2号公寓10层)发售询价采购文件。

五、报名要求:申请购买询价采购文件的供应商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上述所有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采购代理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询价采购文件),初审合格后发售询价采购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询价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六、询价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七、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2018年09月30日13:30至14:00(北京时间)在大连恒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19号万达广场A2号公寓10层)开标室。

八、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及时间:2018年09月30日14:00(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09月30日14时00分在大连恒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19号万达广场A2号公寓10层)开标室。

十、采 购 人: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

十一、采购代理人:大连恒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福贵、单雅芩 电 话:0411-87535185、0411-87535187

传 真:0411-87508185(自动)电子邮箱:dlhjzb@163.com

地 址: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19号万达广场A2号公寓10层

开户银行及帐号:中国银行大连自贸区支行   299 967 221 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