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公告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6:43  消息来源:

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面试阶段已经完成,现公布总成绩(详见附件1)。另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鲁迅美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具体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20年7月27日(周一)上午8:30

2.体检地点:辽宁省金秋医院(沈河区小南街317号,省人民医院西门)

3.体检要求(详见附件3):携带流调表(附件4)、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及体检费500元(现金),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要求不吃饭、不喝水)、注意个人卫生。

4.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参加体检的同志请于7月27日上午8:20在辽宁省金秋医院3号楼体检中心集合体检,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同志核实人员身份后进行。

5.辽宁省内考生(除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街道工人村社区)检前21天内无外省旅居史的,须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即可参加体检;如检前21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除提供“健康通行码”绿码外,还需提供检前7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参加体检。

6.辽宁省外的考生,需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和提供检前7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参加体检。

7.如有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请及时与我院人事处联系。请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4-2393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