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高层次人才(第二批)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3:47  消息来源:

按照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二批)公告规定,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申报岗位

招聘人数

姓名

人文学院(大连)  

专业教师1

2

张世吉

李艳

人文学院(大连)  

专业教师3

1

吴炜

二、体检时间:2020年12月10日(周四)上午8:30

体检地点:辽宁省金秋医院(沈河区小南街317号)

三、体检要求(详见附件1):携带流调表(附件2)、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及体检费500元(现金),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要求不吃饭、不喝水)、注意个人卫生。

四、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参加体检的同志请于12月10日上午8:20在辽宁省金秋医院3号楼体检中心集合体检,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同志核实人员身份后进行。

五、考生检前21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须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即可参加体检。

六、如有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请及时与我院人事处联系。请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关老师

联系电话:024-23930660 1335888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