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成绩和体检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09:06  消息来源:

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考核阶段已经结束,根据《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关于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和考核的通知》要求: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同一岗位多人报名的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录取。现公布考生考核成绩(详见附件1)。


根据《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公布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具体体检事宜另行通知。


受疫情影响,我院公开招聘工作会视疫情情况进行一定调整,请考生按照我校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并密切关注我院发布的相关通知,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