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牵手鲁美、沈音、沈体三大高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31  消息来源:

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牵手鲁美、沈音、沈体三大高校

签约仪式现场嘉宾合影


新华网沈阳11月24日电 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与鲁迅美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沈阳体育学校举行签约合作仪式,于11月24日在南京一校长白岛一分校举行。

据了解,此举是为深化高校和地方的教育合作,促进和平区中小学体育、艺术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提高中小学校体育、艺术学科教学水平及学生综合素养,推动和平区体育、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根据和平区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开放办学的总体要求,三所高校的教师、学生等将定期走进和平教育局辖区内学校,为学生激发兴趣、发展特长、丰富生活、健全心智创造环境和条件;在专业交流、人才培养、社团建设、艺体活动等方面加强教学共同体建设。

通过与三所高校开展教学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打造和平区中小学的优质特色项目,提高辖区内中小学校艺术、体育教学水平及学生们的综合素养,开创大学资源走进中小学校园的教育新格局,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学习与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