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统一战线2017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12:10  消息来源:

12月29日下午,鲁迅美术学院统一战线2017新年团拜会在金石小镇会议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李象群、党委副书记王虹出席了团拜会。学院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40多人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新主持。


首先,院长李象群传达了中国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次文代会上的讲话谈了感想和体会,并提出要在学院发展中贯彻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会议中,民革主委韩大为、民进主委高凡、农工党主委席田鹿、民盟委员林春水、民建代表张天一,省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立宏,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赵宝平、侨联副主席恩刚,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克辛分别结合实际就学习贯彻第十次文代会精神发言。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总结了2016年统战工作并就2017年统战工作计划进行通报。党委副书记王虹就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十次文代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对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送上新年祝福。


最后,党委书记刘晓华发表重要讲话,从学院党委加强从严治党的角度通报了学院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沈阳新校区建设、省部共建、教学改革、国际化办学、师资队伍建设、博士点建设等六个方面谈了2017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院统一战线的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会议过程中,大家互相广泛交流,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团拜会在轻松和谐温馨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