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之路》鲁美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09:33  消息来源:


4月21日上午,由鲁迅美术学院党委、辽宁省博物馆主办,鲁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文化传播与管理系直属党支部、艺术工程总公司直属党支部承办的《复兴之路》鲁美展在学院美术馆开幕。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及云辉、常树雄,纪委书记马杰、辽宁省博物馆馆长马宝杰、辽宁省博物馆社教部主任孟繁宁以及鲁美各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党员、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鲁美党委书记刘晓华、辽宁省博物馆馆长马宝杰先后讲话。



刘晓华书记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复兴之路》是中国国家博物馆的标志性工程。2017年《复兴之路》开始在辽宁各高校巡展。作为《复兴之路》的创作单位,鲁迅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鲁美的展出,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展览,必将进一步丰富我院对广大党员进行爱国主教育、党史教育内容,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由文化传播与管理系学生组成的大学生志愿者团队进行了宣誓,并为参观者讲解。此次展览到4月2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