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0:31  消息来源: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晓华、副院长及云辉、纪委书记马杰及全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长房贵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晓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就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市委教科工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从学院党委到党支部,都要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真功夫,下大力气,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责任落实推进工作落实。


党委组织部长房贵新就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2017年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方案》、《2017年全院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方案》、《关于在全院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4个文件做了具体解读。


会议强调,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按照省委、省高校工委、市教科工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