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三城联创”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9:18  消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沈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和国家卫生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提升高校文明创建和食品安全工作水平,2017年9月7日,我院开展了迎“三城联创”自检工作。副院长及云辉和相关部门领导对我院教学单位和公共课教室、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寝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及云辉等领导对我院“三城联创”的宣传工作和图书馆、学生教室的整洁程度以及公共空间物品的摆放提出了若干建议,他指出:教室的主要功能是教学,但治理好环境对学生的健康和学习热情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在检查学生食堂和寝室时,及云辉强调:食堂和寝室是关系到学生们食品安全、健康和卫生的重中之重,要着力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对安全、卫生时刻不放松,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绝对放心的环境。同时他高度赞扬了我院食堂和寝室的工作制度和安全卫生意识,并鼓励相关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绝不放松。


自检工作结束后,副院长及云辉就遇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领导做了深入的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整改,各部门领导也纷纷表示一定尽快解决问题,为沈阳市“三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