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分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38  消息来源:





2017年11月8日,大连校区分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在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赵双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校区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宣传部部长助理才峥同志主持。


会上,大连校区宣传部部长助理才峥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从“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学习宣传活动”、“加强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原文传达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和部署,要求校区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学院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


会上,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赵双丽同志做了讲话。赵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传达及云辉副院长在11月3日学院党委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大连校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校区各党总支、党支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把学院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实践上和学院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不能因两校区地理位置原因而放松懈怠;二是支部书记要带头学,要先学一步、领学一层,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党员进行学习,实现校区师生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三是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同校区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学习成果指导具体工作实际,在实际工作中更加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校区师生员工、服务各项工作。


会上,大连校区组织部副部长谷祖魁同志传达《省委高校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在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悬挂党建标识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并结合大连校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