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女职工工作 展现女职工风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09:52  消息来源:

(一)

我院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女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我院于 2017年12月20日下午2点,在机关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女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女工委员会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讨论并通过了我院《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几项暂行规定》,本规定对于我院职工婚、产假校内津贴等相关待遇、独生子女费发放、独生子女父母退休待遇等计划生育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二)

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形体仪态讲座。为提高我院女教工对形体仪态的认识水平,塑造健康美丽的形体,提升自身的体态气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2017年12月20日在我院体育馆一楼体操训练场地举办了女教职工形体仪态讲座,由我院教师张冰妹主讲,讲座深受到会的女教职工们的欢迎。  



(三)

院工会选送的节目《梨花颂》在沈阳市职工春晚节目调演中获得金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沈阳职工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团结引导全市职工群众踊跃投身于沈阳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按照沈阳市总工会关于打造“沈阳职工春晚”的实施方案,市职工文联于2017年12月初在沈阳市文化宫组织开展职工春晚调演比赛活动。



院工会推荐的,由我院教师赵晓忱领衔表演的戏曲类节目《梨花颂》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经过职工文联的两轮基础选拔,12月6日的现场演出评委打票,该节目最终在此次参演的59个综艺类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