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6:14  消息来源:

9月11日下午,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协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到我院交流访问,党委书记王慎十、院长李象群亲切接待。



王慎十书记、李象群院长首先表示对潘院长一行的亲切欢迎,李象群院长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建校八十周年的筹备情况,以及学校的历史、发展脉络,延展至当下的办学现状。潘鲁生院长就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基础教学的方法和规律、人才培养的学术与应用相结合模式、艺术教育的传统与特色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鲁迅美术学院同为艺术院校,对当下办学情况中遇到的问题一同探讨,在保持差异性和办学特色、深挖办学内涵、将基础教学与产业应用教育相结合的问题上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座谈后,潘鲁生一行前往工业设计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此次交流互访为两院后续的交流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