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22  消息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物业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多元化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19年9月26日下午物业中心直属党支部、艺术工程总公司文创中心联合党支部、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与雕塑系洪涛教授一同前往沈阳市中山广场“毛泽东思想胜利万岁”大型纪念雕塑前集中进行创新主题教育学习。雕塑系洪涛教授讲述了当年学院老一辈教授们参与了“毛泽东思想胜利万岁”大型纪念雕塑的创作,50年后的今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雕塑系洪涛教授参与了此次的修复工作,将雕塑中残缺破损的部位进行了修复。同时,洪涛教授还悉心向大家介绍了部分雕塑人物中的鲜活故事,结合时代背景,使大家对“毛泽东思想胜利万岁”大型纪念雕塑有了新的领悟。此次活动除了使大家对雕塑中的人物形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外,更主要的是将鲁美红色基因继续传承下去,发扬鲁艺精神,认真踏实做好工作,在新时代的大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9月27日中午,物业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绿化保洁人员在校园内举行“擦亮校园”活动,对校园内落满灰尘的雕塑及公共区域座椅进行地毯式清理。物业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绿化保洁人员们都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大家,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信念和决心。      




2019年10月10日,物业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学生公寓三舍门前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志愿服务活动。中午12:00支部全体党员同本支部下乡扶贫党员李锐凯同志一起销售其所在扶贫点北四家子乡的农副产品。本次活动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强烈关注,纷纷前往购买,为北四家子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物业中心直属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有着非常深厚的教育意义,支部党员均备受鼓舞,更加坚定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