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不止,精彩无限——大广节学院奖创意活动大讲堂大连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9:08  消息来源:

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和创意星球网主办,我院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承办的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创意星球大讲堂大连站于10月16日下午13:30首次在我院大连校区2号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介: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并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学院奖”已经成为众多高校师生高度认可的品牌奖项,而通过与蒙牛、恒安集团、碧生源、修正等众多知名企业及媒体的合作,也使得这一奖项成为业界公认的最具校园传播力和有效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创意风暴。


当天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我院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院长赵璐、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松川、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王雄,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赵文艳、支付宝演讲嘉宾关佳庚、利郎商品企划总监王俊宏、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徐诗卉、修正药业集团颈腰康事业部策划总监龚天华、颈腰康事业部辽宁省公司总经理罗海集、品牌管理中心活动部长管庆伟、杰士邦中国公关经理黎哲宏、涂缓缓命题演讲嘉宾张曼玉等。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松川致辞


张松川老师首先向学院奖的各位老师及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学院奖是将各个企业与学校中的学生连接起来的设计类比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给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又是圆梦人,梦想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张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这种参与精神,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最后,他衷心祝愿参赛同学取得佳绩。


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赵文艳代表组委会向同学们介绍此次的活动及学院奖


赵文艳老师在发言中讲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协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赵老师表示:“这是学院奖第一次走进鲁美”。让鲁迅美术学院的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更多的品牌并提高自己的能力,培养创新人才。”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刘哲老师代表学院领取组委会授予的奖状


命题解析环节中,支付宝、利郎、恒源祥、修正、杰士邦、涂缓缓六家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的品牌及产品做出了清晰的讲解


肖广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关于创意背后的演讲


肖广胜老师,早年在4A广告公司、创意热店等任职创意总监,之后投身互联网行业,专注于品牌定位、品牌刷新等市场营销工作,在支付宝参与重大项目,在网易考拉任职品牌负责人,现致力于为中国品牌赋能,提供品效合一的品牌解决方案,兼任高校业界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



肖老师在演讲中说 “创意的背后是一切”,他用外星人笔记本的标志作为例子现场讲解了标志设计的原理与其独特之处。他还强调,在设计之前要进行基本的调研分析,才能设计出令人满意的标志。



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院长赵璐总结发言


赵璐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的参加此设计类比赛。她鼓励大学生们勇于做广告事业的追梦者和圆梦人,做到传承、奉献与坚守,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之行合一,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超越自我、打破束缚!赵老师还现场向学生们传授了她多年的创作经验,让在座学生们收获了沉甸甸的知识干货。她鼓励同学们接下来积极参加此类比赛,提高自己,创作出更高质量的作品。


张松川老师将我院高驰教授的书法作品赠送给肖广胜老师




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收官。现场师生们的积极互动、命题企业代表的深度解析,以及老师们深入浅出的分享都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于命题的理解与分析,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祝愿所有学子都能在创意的世界里任意徜徉,创意不止,席卷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