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听取教学工作总体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0:29  消息来源:

2月24日全天,学院领导班子听取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专题汇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王慎十、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副院长何通海、纪委书记马杰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常树雄主持。



党委书记王慎十认真听取汇报并做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体系的核心地位,认真查找评估工作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同时,王书记对教学管理人员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肯定。


会议期间,院长李象群为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提出中肯意见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要通过教学工作检查不断梳理问题,总结经验,改进提高。李院长强调要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及特色发展,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胡秉文就学院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院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在宏观上进行把握,在微观上进行深入探讨。领导们的点拨及建议切实解决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为下一步工作安排指明方向。